却没想到,她走在了我前头。

我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哭了一天,胃病又发作,我吐了好多血。

和鼻涕眼泪混在一起,蹭脏了我的黑色被子。

那之后我就再也不出门了,好像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保洁阿姨心疼我,从外面买了好多糖果零食给我。

她还承诺说,明天给我带棉花糖,云朵形状的。

她骗我。

她再也没来过。

某个半夜,病房门突然被人打开。

是隔壁病房病人雇的护工阿姨,她看我可怜,总顺手照顾我。

不知道为什么,她满脸紧张和恐惧。

对我说:“一一,不管听到什么,千万不要出门!”

我乖巧点头。

本来我就没有兴趣出门,待在屋子里对我来说很简单。

我问她:“阿姨,外面有什么很可怕的东西吗?您要不要进来躲?我的房间很安全的!”

她却摇摇头,“我还得回家找我儿子。”

看她急的满头大汗,我也没再挽留。

阿姨走后,我听话地将门上所有反锁程序都启动了。

害怕不够,我还拖来几箱饮料顶在门上。

做完这一切,我累得睁不开眼,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等我醒了,就听见外面有很多人在喊着。

丧尸来了,快跑。

4

好多人来敲我的门,尖叫着让我快跑。

我听护工阿姨的话,没有开门。

其实是因为,除了这间病房,我也根本没有地方可去罢了。

还有一点,我不怕死。

反正就是早晚的事。

如果被丧尸咬死,我就不用每天担心被疼醒了。

想到这,我还拿出偷渡进来的游戏机打了一会。

又去衣柜里找出了我最喜欢的衣服穿上了。

这样,我即使变成丧尸,起码也是个帅气的丧尸。

想到变成丧尸之后我只能每天喝血吃肉,我就有点难过。

赶紧翻出我最喜欢的黄瓜味薯片啃了起来。

这么好吃的东西,可得在死之前多吃点。

吃完了一整袋薯片,我满足地躺在床上等死。

等着等着……我睡着了。

醒来后世界一片漆黑。

我还以为是死后的世界,掐了一把自己后发现,只是我一觉睡到天黑没有开灯。

我赶紧拆了包果冻压惊。

吃完后胃有点难受,我象征性喝了杯温水安抚它。

突然想到之后可能会停水,我赶紧放了满满一个浴缸的水。

又把房间里能用的一切容器都装满了水。

电力倒是不用担心。

医院顶楼铺了满满的太阳能板,检测到断电时系统会自动启动太阳能发电机。

我在屋子里转了两圈,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然后打开了平板,找出一部丧尸电影提前熟悉下丧尸的样子。

我想,这样在现实中见到时,至少能保证自己不被吓晕过去吧。

看着看着,我又睡过去。

梦里,我被丧尸追着啃。

我一边跑一边哭着喊,我有肿瘤,我不好吃。

等我筋疲力尽被他追上那一瞬间,我惊醒过来。

我赶紧上下把自己摸了一遍。

完好无缺。

刚松了口气,门口传来敲门声。

“你好,我们是救援部队,如有幸存者请立刻开门。”

同一时刻,我的手机响了。

隔壁病房的病友给我发了条消息。

“千万别开门!”

5

敲门声更急促。

“有幸存者请立刻开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