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L(世间五彩我执纯白)
说起来还有这个
这个应该是马德里小报偷拍的,画质超糊
【罗纳尔多家门口与瓦西里拥抱告别.jpg】
==
26L(路过嗑一口)
这么一说感觉一方转会更好嗑了!
==
27L(罗我偶)
我其实准备跟着我罗换主队了
但是看到这两篇专访真的很感动
他在皇马有了最好的接班人了
==
28L(里德马家皇)
我最近嗑上了七&七,在努力扒拉上赛季的比赛,发现还是有很多糖的嘛!
【瓦西里助攻C罗,两个人拥抱庆祝.gif】
【C罗揉瓦西里脑袋.gif】
【瓦西里、C罗、莫德里奇拥抱.jpg】
==
29L(高举瓦软大旗不动摇)
我就两天没来论坛!
怎么什么邪教CP都出来了?
七&七是什么?
瓦软才是唯一真爱!
!
==
30L(瓦软一生推)
这个什么七&七亲了吗亲了吗亲了吗?
没亲就是假的!
我们瓦软才是一对!
!
【瓦西里和莫德里奇世纪之吻.gif】
==
31L(里德马家皇)
哎呀楼上两位不要这么严格嘛!
瓦软我也嗑的,就是稍微博爱了一点点而已嘛~~【扭捏】
==
32L(世间五彩我执纯白)
稍微博爱但是不止一点点的我……
记得瓦西里刚来的时候,我们主要嗑的也不是瓦软啊?
==
33L(路过嗑一口)
主要嗑的不是瓦软+1
话说还有谁记得年初的牛奶小饼干吗?
==
34L(格子军团赛高)
嗑过牛奶小饼干+1
小瓦和科娃打打闹闹亲亲抱抱好可爱的!
那会觉得他俩就是魔笛养的两个仔仔
【皇马训练中,莫德里奇笑着看瓦西里追科瓦契奇.gif】
谁能想到现在瓦软才是热度最高的呢?
==
35L(瓦西里是最棒的)
笑死
瓦软这对刚出来的时候,我belike:你们这是□□啊!
!
==
36L(高举瓦软大旗不动摇)
好吧我承认我也嗑过牛奶小饼干
但是后来知道小瓦住魔笛家,而且时时刻刻黏着魔笛,我就叛变了
==
37L(里德马家皇)
说到牛奶小饼干
唉,转会通告出来了,科娃确定去车子了
为曾经的牛奶小饼干掬一把伤心泪
==
38L(世间五彩我执纯白)
同掬一把伤心泪
不过去车子对科娃其实是好事啦
他在皇马一直没有位置,再这样下去孩子都要被耽误了
走了也好走了也好
==
39L(球技是脚球男最好的医美)
车西belike:谢谢皇马老铁!
==
40L(格子军团赛高)
而且小瓦和科娃还有国家队呢
我们克村最甜了
BE不了BE不了!
==
41L(瓦软一生推)
现在就觉得克村是最温暖的
今年世界杯看克村一路夺冠真的好感动
感觉整个克罗地亚国家队就像个大家庭一样,大家互相扶持着走下来,走了好久好久终于到了终点
==
42L(路过嗑一口)
说到克村和世界杯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瓦西里叫曼朱基奇是叫“马里奥哥哥”
的?
==
43L(格子军团赛高)
卧槽真的假的?
我一个克罗地亚球迷我都不知道??
==
44L(路过嗑一口)
是世界杯决赛结束之后他在混合采访区喊的
哈哈哈哈马里奥哥哥~~!
==
45L(格子军团赛高)
忽然不能直视瓦西里了
感觉好茶哦~~
==
46L(小牛奶是我的)
茶什么茶?
我们哪里茶了?
我们小牛奶就是小嘛!
怎么你不服啊?
曼朱基奇比我们小瓦大了十四岁!
喊哥哥怎么了?
【怜爱地抱走小牛奶~~】
==
47L(格子军团赛高)
好好好
不茶不茶
我们小牛奶就是单纯的小,一点也不茶
==
48L(格子军团赛高)
不茶
但是我忽然嗑到了曼朱瓦肿么破?
==
49L(路过嗑一口)
曼朱瓦
好嗑
嗑一口
真香
==
50L(里德马家皇)
……
楼上可真够对得起你的ID的
==
51L(路过嗑一口)
为了更对得起我的ID一点,我坦白
那我还嗑过水瓦软大三角
==
52L(世间五彩我执纯白)
嗑过水软瓦大三角+1
这仨真是随意排列组合都好好嗑
【拉莫斯把莫德里奇抱下领奖台.gif】
【拉莫斯瓦西里拥抱庆祝gif】
小瓦和魔笛就不用配图了,妈呀这俩简直时时刻刻都在秀恩爱
==
53L(里德马家皇)
我本来只是嗑上了七&七,结果帖子发完我都要叛变了……
==
54L(路过嗑一口)
我来总结一下啊
所以现在瓦西里的CP有牛奶小饼干,曼珠瓦,七&七,水软瓦大三角
当然还有一吻定情的瓦软,没错吧?
==
55L(瓦西里是最棒的)
妈呀瓦西里考了,这是才来皇马半年啊!
贵圈真乱……
==
56L(高举瓦软大旗不动摇)
乱什么乱!
不乱不乱
短暂叛变完了,我宣布我还是最嗑瓦软!
!
刚刚爬楼发现一块瓦软都新鲜糖!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