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L(世间五彩我执纯白)

说起来还有这个

这个应该是马德里小报偷拍的,画质超糊

【罗纳尔多家门口与瓦西里拥抱告别.jpg】

==

26L(路过嗑一口)

这么一说感觉一方转会更好嗑了!

==

27L(罗我偶)

我其实准备跟着我罗换主队了

但是看到这两篇专访真的很感动

他在皇马有了最好的接班人了

==

28L(里德马家皇)

我最近嗑上了七&七,在努力扒拉上赛季的比赛,发现还是有很多糖的嘛!

【瓦西里助攻C罗,两个人拥抱庆祝.gif】

【C罗揉瓦西里脑袋.gif】

【瓦西里、C罗、莫德里奇拥抱.jpg】

==

29L(高举瓦软大旗不动摇)

我就两天没来论坛!

怎么什么邪教CP都出来了?

七&七是什么?

瓦软才是唯一真爱!

==

30L(瓦软一生推)

这个什么七&七亲了吗亲了吗亲了吗?

没亲就是假的!

我们瓦软才是一对!

【瓦西里和莫德里奇世纪之吻.gif】

==

31L(里德马家皇)

哎呀楼上两位不要这么严格嘛!

瓦软我也嗑的,就是稍微博爱了一点点而已嘛~~【扭捏】

==

32L(世间五彩我执纯白)

稍微博爱但是不止一点点的我……

记得瓦西里刚来的时候,我们主要嗑的也不是瓦软啊?

==

33L(路过嗑一口)

主要嗑的不是瓦软+1

话说还有谁记得年初的牛奶小饼干吗?

==

34L(格子军团赛高)

嗑过牛奶小饼干+1

小瓦和科娃打打闹闹亲亲抱抱好可爱的!

那会觉得他俩就是魔笛养的两个仔仔

【皇马训练中,莫德里奇笑着看瓦西里追科瓦契奇.gif】

谁能想到现在瓦软才是热度最高的呢?

==

35L(瓦西里是最棒的)

笑死

瓦软这对刚出来的时候,我belike:你们这是□□啊!

==

36L(高举瓦软大旗不动摇)

好吧我承认我也嗑过牛奶小饼干

但是后来知道小瓦住魔笛家,而且时时刻刻黏着魔笛,我就叛变了

==

37L(里德马家皇)

说到牛奶小饼干

唉,转会通告出来了,科娃确定去车子了

为曾经的牛奶小饼干掬一把伤心泪

==

38L(世间五彩我执纯白)

同掬一把伤心泪

不过去车子对科娃其实是好事啦

他在皇马一直没有位置,再这样下去孩子都要被耽误了

走了也好走了也好

==

39L(球技是脚球男最好的医美)

车西belike:谢谢皇马老铁!

==

40L(格子军团赛高)

而且小瓦和科娃还有国家队呢

我们克村最甜了

BE不了BE不了!

==

41L(瓦软一生推)

现在就觉得克村是最温暖的

今年世界杯看克村一路夺冠真的好感动

感觉整个克罗地亚国家队就像个大家庭一样,大家互相扶持着走下来,走了好久好久终于到了终点

==

42L(路过嗑一口)

说到克村和世界杯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瓦西里叫曼朱基奇是叫“马里奥哥哥”

的?

==

43L(格子军团赛高)

卧槽真的假的?

我一个克罗地亚球迷我都不知道??

==

44L(路过嗑一口)

是世界杯决赛结束之后他在混合采访区喊的

哈哈哈哈马里奥哥哥~~!

==

45L(格子军团赛高)

忽然不能直视瓦西里了

感觉好茶哦~~

==

46L(小牛奶是我的)

茶什么茶?

我们哪里茶了?

我们小牛奶就是小嘛!

怎么你不服啊?

曼朱基奇比我们小瓦大了十四岁!

喊哥哥怎么了?

【怜爱地抱走小牛奶~~】

==

47L(格子军团赛高)

好好好

不茶不茶

我们小牛奶就是单纯的小,一点也不茶

==

48L(格子军团赛高)

不茶

但是我忽然嗑到了曼朱瓦肿么破?

==

49L(路过嗑一口)

曼朱瓦

好嗑

嗑一口

真香

==

50L(里德马家皇)

……

楼上可真够对得起你的ID的

==

51L(路过嗑一口)

为了更对得起我的ID一点,我坦白

那我还嗑过水瓦软大三角

==

52L(世间五彩我执纯白)

嗑过水软瓦大三角+1

这仨真是随意排列组合都好好嗑

【拉莫斯把莫德里奇抱下领奖台.gif】

【拉莫斯瓦西里拥抱庆祝gif】

小瓦和魔笛就不用配图了,妈呀这俩简直时时刻刻都在秀恩爱

==

53L(里德马家皇)

我本来只是嗑上了七&七,结果帖子发完我都要叛变了……

==

54L(路过嗑一口)

我来总结一下啊

所以现在瓦西里的CP有牛奶小饼干,曼珠瓦,七&七,水软瓦大三角

当然还有一吻定情的瓦软,没错吧?

==

55L(瓦西里是最棒的)

妈呀瓦西里考了,这是才来皇马半年啊!

贵圈真乱……

==

56L(高举瓦软大旗不动摇)

乱什么乱!

不乱不乱

短暂叛变完了,我宣布我还是最嗑瓦软!

刚刚爬楼发现一块瓦软都新鲜糖!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