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江遇拿来了一瓶啤酒“来,予安干杯”
也许是真的很开心,江遇没一会就喝完了好几瓶酒,脸上红扑扑的,嘴里嘟嘟囔囔的“好喝,嘿嘿,来予安,一起来”
陆予安无奈一笑,还以为哥酒量很好呢,买这么多。
江遇把脸凑近陆予安,伸手就往他脸上摸眼睛一直在他脸上转悠“你长的好好看,好像雕塑啊,我能买吗”
摆在家里一定很好看……
陆予安呼吸停顿,心跳也好像漏了一拍,好看……我好看…可是哥才好看。
陆予安在初遇江遇的时候,心里就是这样想的。
“哥,你醉了”
陆予安伸手准备夺走他的酒瓶,却被江遇躲过去。
“我没醉,还能…喝…喝”
“我好开心,我终于升到A班了,也快毕业了……”
江遇眼皮变得称重,靠在陆予安的身上闭上了眼睛。
陆予安一把抱过江遇,搂着他,用极其小声的声音在江遇耳边说“我也很开心,又遇见哥了”
这个遇见比江遇认为第一次见到陆予安的时候还要早。
陆予安把江遇放到了床上,又给他擦了擦脸,脱去了外衣。
手不自觉的轻抚上他脸颊,笑着看着江遇,脸上是平日里不常见的温柔,也是仅限于对江遇一人独属于他。
陆予安看向江遇的时候,他的神情,眼神里都是那克制不明知的情感。
心也跟着乱了。
随后把被子轻轻的盖在了江遇的身上转身离开。
陆予安到家已经很晚了,晚饭的时间早已经过了。
陆予安打开大门,走进了客厅里,父亲和母亲还有舅舅。
“爸妈,舅舅我回来了”
陆予安走到沙发边坐下。
“回来了就好,吃过晚饭了吗?”
陆母问
“吃过了妈”
陆父轻哼一声“还知道回来,你都多久不回来吃饭了,就不应该让你搬出去住”
陆予安解释道“这不是在赶课业,所以回来晚了”
走到陆母身边坐下,靠着陆母身上上撒娇“下次我早点回来陪妈和爸吃饭”
陆母轻笑“都快成年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
手摸上了他的头。
陆父站起身子对陆母说“走吧,不早了,咱俩先上去睡觉吧”
临走时不忘又交代陆予安一句“练舞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你的学习”
“知道了”
陆予安的舅舅陆远坐了一会也回去了。
客厅就只剩下陆予安一个人,仰躺在沙发上。
心思早已飘走……也不知道江遇哥明天早上起来会不会头痛,还是早点睡吧。
明天早点起来,给江遇哥了送早餐…爱心早餐。
第十一章
陆予安一大早就起床来到客厅,保姆张姨做了早餐,于是乎便走上前。
张姨看到陆予安惊讶不已“予安,你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是9点才上课吧?”
“对的,一会有事,要早点去”
陆予安扫了桌面的食物回头“张姨,帮给我装一份粥和两个包子还有玉米,我带走”
“好,你等一会”
陆予安接过张姨打包好的早餐“谢谢张姨”
司机已经把车开了过来,在门口等着。
陆予安坐上车之后,闭眼休息。
也许是因为昨没有睡好,可能是最近在宿舍睡的久了,竟然回到自己家里还有些失眠。
“去公司宿舍”
“好”
陆予安打开了宿舍房门,由于还早,宿舍里的几个人都还没有醒。
谢凡和吴佑木这个点肯定也不可能会醒,这两人不到快中午恐怕醒不了。
江遇也还在睡觉,喝了那么多酒,恐怕要些时间睡了。
陆予安来到江遇的房间,把打包好的早餐放到了江遇的床头,留了一张便签纸。
合上门的时候深深的又看了眼正在睡梦中的江遇,恋恋不舍关上门。
陆予安坐电梯到了楼下,此刻的车还在楼下等着。
“走吧,去到学校”
江遇皱着眉,艰难的从床上坐起来,手扶着头。
好晕……看来昨晚真的喝的有些多了,下次可不能喝了。
江遇看了眼自己的衣服,看来是陆予安帮忙脱的。
准备起身去洗澡,便看到放在床头边桌上的早餐。
还有纸条…
江遇拿起纸条上面写着:哥起床了记得吃早饭,这是我从家里带来的,很好吃的包子哦,还有虾仁青菜粥~我先去上课了。
本来还因为宿醉的难受觉得烦闷,现在也一扫而空。
江遇洗完从浴室出来,穿着睡衣,把桌子上的早餐拿到客厅。
谢凡和吴佑木此时也在客厅吃饭。
瞧见江遇出来立马招呼他过来“小遇遇快来,一起吃早饭”
江遇无语,怎么还是不改…看来他想挨揍。
江遇装作生气的样子大声吼“都说了,叫哥!”
吴佑木傻笑两下“主要我也不敢喊你哥啊,上次当予安弟弟面前喊你哥,他那眼神直视我过来,我感觉我眼睛都要瞎了”
说完还演示的眨了眨眼睛。
现在想来吴佑木还感到一声冷颤。
但竟然丝毫不奇怪,陆予安对江遇的特殊。
不过以吴佑木的脑子也很正常。
“予安整天跟着你,想喊也不敢喊啊……就连小遇遇这个称呼,我都是他不在的时候才这么叫你”
江遇沉默的摇摇头,哪里有那么夸张。
谢凡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爱搭话,虽然相处的时间已经半年多了,还是不冷不热的。
但是对吴佑木很是不一样,对别人是基本不说话,对吴佑木是非常纵容且会时不时响应,无论再无聊的事情。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