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眼前熟悉的建筑风格,与街道上生出的源石晶簇,纳莱亚叹了一口气

“唉……”

然后撕开金色的糖纸,把一颗黑色的糖果放入口中。

他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切尔诺伯格的分城废墟。

至于他为什么在这里,那就不得不提到今天早上的故事了。

时间回到今天早上……

话说从龙门回来之后,纳莱亚过了一两天的安生日子,但突然……

又是同样的去医疗部报到准备上班,结果又被老猞猁叫到了办公室。

结果进了办公室就看到桌上放了一杯咖啡。

“不用怀疑,这是给你准备的”

纳莱亚怎么能不清楚对方心里想了什么,把咖啡喝掉之后就问道

“我要做什么?”

然后凯尔希就调出了一份地图,指着离龙门不远的切尔诺伯格分城废墟说道

“我们的侦查小队在这里遭遇了危险,需要救援”

听了这话,聪明版纳莱亚的嘴角抽了抽

“只派我一个人去???”

“你只是先头部队……而且,据我所知,除了遇到梅菲斯特或者塔露拉,你应该不会有任何危险吧?”

凯尔希甚至一边说着一边喝了一口咖啡,十分轻松。

“二十五分钟之后会有人喊你,最好准备”

得,根本就没给自己拒绝的机会……那还能怎么办,接受呗。

于是纳莱亚就出现在了这座分城废墟之中。

哦不,应该说是——喝了咖啡的聪明纳莱亚。

不过,现在的局面真的很令人头大。

别说侦查部队的踪迹了,他连自己身在哪个位置都不清楚……

而且周围的巡逻部队……

都是自己最讨厌的那个“讨厌鬼”

梅菲斯特的人啊!

自己今天这是什么运气啊?!

看着不远处慢慢走近的巡逻队,纳莱亚再次缩进了一旁的小巷中躲避。

过了几分钟,等街道彻底安静下来之后,纳莱亚松了一口气,可刚想往外走的时候……

突然有什么东西抵住了自己的背……

“别动……入侵者”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纳莱亚有些头皮发麻,耳朵和猫尾上的毛都炸了起来,但他还是保持了镇定,没有动。

“转过身来……”

纳莱亚没有别的选择……缓缓的转身,只看到他身上的装备就被一个熊抱扑倒在地,还一边蹭着纳莱亚的脸,一边喜悦的说道——

“老大!真的是你!我想死你啦!”

“唔……你太重了……”

“啊!抱歉抱歉……”

那人缓缓起身,纳莱亚这才看清了对方的脸——

正是之前自己小队的大熊。

他目前正激动着呢。

“大熊……你不是雪怪小队的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讨厌鬼的巡逻区……”

“这个说来话长……讨厌鬼最近手是越深越长……我得帮大姊看着他啦……”

“讨厌鬼”

这个外号是纳莱亚给梅菲斯特起的,因为上次他扯了小猫的尾巴,这种情况就算是小猫脾气再好也不可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于是整个勿忘我小队的所有人私底下都是喊梅菲斯特“讨厌鬼”

的。

“唉……算了……不提那件事了,老大,你现在回来干什么?”

“嗯?”

“你现在身份很敏感啊……”

“啊……你这么说我就想我来了……我是来做任务的来着……”

“任务……?”

“总之,配合我就好啦——”

然后,纳莱亚把自己身上的罗德岛制服脱掉,收进背包,重新穿上了雪怪小队的队服。

“走了,陪我找人去”

“诶,好嘞老大!可是……不去见见大家和大姊吗?他们可是都很想念你呀!”

纳莱亚的猫耳抖了抖,说的也是,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老爹跟霜星了……

但是……

“任务更重要……我得跟讨厌鬼抢人,让他们活着回罗德岛……”

“明白!”

大熊说着还敬了个军礼。

“走吧!”

看着眼前的这个活宝,纳莱亚不明显的笑了笑。

真好……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