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

喂~~~~~你太过分了……(隐:其实他说的一点都不过分……)

“我和成矢好歹也朋友一场,认识这么多年了,我就在临走前,在帮他一把吧。”

“走?你去哪里?”

我吃了一惊。

“去德国。”

阿新淡淡地说。

“我早就知道你不爱我,但我一直不肯承认,……现在我是彻底的死心了。

……”

“我……我没有不爱你……只是……”

“只是和成矢比起来,我要排在后面……”

“……”

“我……不……服气!

为什么?为什么?就因为我认识你比较的晚么?”

阿新从床上坐起,“我今天就是和成矢去办的手续。

本来是不想告诉你的……”

“为什么不想告诉我?”

我也有些伤心,“不能像爱成矢那样的爱你,确实是我的不对,但我确实也是爱你的!”

“谢谢。”

“……你!

你这是什么意思?谢谢?……”

我真的生气了,虽然我并不知道自己生气在什么地方。

抛下身上的毯子,我冲出了公寓。

一天之内,竟有两个男人在我的身后气急败坏地喊我停下,这种际遇真是难得。

我不是不爱你呀,阿新。

我只是……只是……爱成矢更多一些……

透明地泪在飞奔中洒落……不知道在这样的天气中是不是能结成无暇的冰……

穿着单薄地衣裳跑回家的后果就是重感冒。

一连几天,我都头昏脑涨地躺着昏睡。

从小时候起,我的身体就不是很好,近些年虽然好很多,但一遇上感冒,仍是很不容易好。

试过了各种的感冒特效药仍然不好,妈妈就到附近的神社去给我找了些草药。

这是最后的办法了。

可惜呀,我是最不喜欢吃液体的药了。

药片,胶囊我都可以咽下,就是这药水……唉~~

“真纪。

吃药了!”

成矢托着一只瓷碗进来。

“啊?”

我的脸皱成一团,“可不可以不吃呀?”

“不行!”

“……”

我转过脸用被子蒙住头。

“真纪!”

成矢沉下声音。

“不要!”

我拼命地模仿鸵鸟。

“真纪,快喝药,不要逼我。”

“呜~~~”

我不情愿地露出头,“你为什么都不叫我哥哥?为什么妈妈爷爷都不管!

为什么你要逼我吃药,为什么是我感冒……为什么!

……”

“什么为什么,赶快吃药,别找借口。”

“成矢,我能不能不吃。”

我半坐起,用可怜到不能再可怜的表情看着他。

“哼~”

成矢冷笑一声,“现在叫你干什么,你恐怕都肯吧?”

“啊?啊!

肯肯肯!

要我帮你做作业都成!”

我谄媚地献好!

“你帮我做作业?省省吧,把自己安全送出学校,我就觉得万幸了!”

成矢不改以往地讽刺我一句。

>_<~~~~

“成矢,我都病成这样了,你还骂我?呜~~我好可怜!”

“少废话,快喝掉,要是凉了,我就要你好看!”

断端着碗,紧贴着我的嘴唇。

“……不。”

勇敢地挤出一个字,生怕嘴张大,碗里的药就这样灌进来。

“……真的不喝?”

“唔~”

我努力地摇头。

“……”

成矢深深地看了我一会儿。

“不喝算了!”

说完仰头将药倒在自己的嘴里。

“啊~成矢你疯……唔~~~~~~~呜~~~~~~~~~~~”

大家猜发生什么事了?可恶的成矢,竟然用这么无赖的方式灌人家吃药,太过分了。

嘴里苦涩的味道,褐色的药汁从最角还不断地滴落。

我才不要用手擦,难闻死了!

大概是我一脸嫌恶的表情取悦了他,成矢俯下身,用手指轻轻地拭去。

“真的那么难喝么?”

“……”

我瞪。

尽说废话!

“你不是喝了?”

“我没在意,……再尝尝好了……”

“唔~~~~~~”

为什么任人宰割的总是我?哭呀~~~~

“挺甜的~”

成矢舔舔嘴角,邪笑地说。

完全不顾我的脸通红……

“你~”

怎么感觉比刚才更热了?又发烧了么?

“好好休息吧,晚上再喝一次。”

成矢收拾东西站起身。

“成矢……”

“恩?什么……”

头不回地应着。

“……恩……”

我咬咬嘴唇,“……阿新……他要走么?”

背对着我的身子一僵,“……是呀。”

“……他……什么时候走?”

“没这么快,下个月吧!”

成矢的语气有些故做轻松,“别担心。

会很快回来的吧!

也就一年。”

“咦?去干什么?”

我还以为他一去不复返呢!

真是!

“继承的事吧!”

“哦!

……成矢……你真的喜欢我么?”

“……是!”

很难得的很郑重地肯定语气,没有嘲弄和讽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