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我知道。”
柳生看着仁王,“但我还是会陪你。”
“……哦。”
作者有话要说:这章你们觉得甜吗?
hhh应该会一直甜下去的……
其实根本没有虐对吧,本来想好的虐的情节根本写不出想要的效果,平平淡淡就糊过去了(沮丧),果然没谈过恋爱写出来感情戏就是干巴巴的……特别是长篇还需要编……短篇就只要直接从在一起开始弄一个小段子就可以了。
嘛,作为一个狐狸脑残粉会不知不觉把狐狸往男神的方向写就对了……就算知道已经OOC还是欲罢不能,你们懂的吧?
柳生的话……
确实形象比较单薄,当初写大纲的时候就是顺着仁王的线写的,主要情节顿点也都是卡仁王的变化,所以要在大纲里面把柳生的形象丰满起来就……了。
然后我想了一下,隔壁初世代里柳生的形象也挺模糊的。
那本虽然是言情但确实有刻意刻画一下腐向羁绊,一开始是从柳生入手但不知不觉就变成了幸仁……所以也有柳生的形象本身在我心里不够立体的原因吧。
想说那本书被开发出了幸仁毛利仁甚至真仁,但在评论里刷柳生仁的好像真的没几个哈。
(对手指)总觉得有点微妙啊。
不过全架空设定的话其实所有人都OOC了的……仁王也OOC的特别严重虽然还是帅……因为狐狸必须帅!
幸村都变成树洞了……╮(╯▽╰)╭
但可能我写出来的仁王一直是这么坦率这么小公举的,所以偶尔改一改让仁王变得别扭一点就会显得奇怪,比如说七夕贺文里柳生仁的那篇……
粉丝滤镜果然是最可怕的东西啊哈哈哈哈。
P.s:我很认真在做事业规划的!
大纲就是顺着事业规划写的!
比如公司(学校)之间的关系啊还有各团的发展方向和出道方式。
立海就是传统出道嘛,然后冰帝是生存竞演,青学靠炒作(手冢的事和越前的身份),四天宝寺靠综艺。
说起来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猜到我对U17的安排……
对前几章(很早的时候)就出现过的U17工作室……
你们想到我要怎么安排新网王的情节了吗?
hhh很丧失的!
不剧透,因为会在番外写。
正文等到他们重新在一起就结束了(我觉得没多久了最多十章)。
番外会有两个的,都是论坛体,一个就是后来的事(会有U17出没,相信我的脑洞),另一个是我在群里有说过的很想写的风油精梗……啊,被玩坏的风油精~至于番外会分上下还是上中下还是一二三四就看我在这两个梗里面能不能自由放飞了……啧,网王还是属于正常世界观,没法像火影一样放飞的精彩。
木遁什么的,影□□什么的,科科。
☆、61
仁王在《虚假的世界》杀青的时候收了导演的红包。
“性格转折的那么厉害,姑且就算一个人格死掉另一个人格再生好了。
给你便当费~”
导演笑着道。
仁王无从吐槽,只好接过红包。
“全剧组杀青的时候回来吃饭啊。”
导演继续笑眯眯道。
仁王应了。
他坐上车,赶往《那一年我和他和我》剧组的时候拿出手机,犹豫了一下点开了短信的界面。
“我杀青了。”
——仁王雅治
信息很快就回了过来。
“和种岛前辈一起拍的那部?”
——柳生比吕士
“嗯。”
——仁王雅治
“录音的时间是两天后,你音阶和歌词都背下来了吧?”
——柳生比吕士
“背下来了啊。”
——仁王雅治
“说起来,和种岛前辈拍那么虐恋情深的剧目,真的不会有影响吗?比如对种岛前辈移情之类的。”
——柳生比吕士
“……你为什么现在还在担心我入戏过深的问题啊。
不是,为什么你们来探班都问我这种问题啊?”
——仁王雅治
“都?”
——柳生比吕士
“柳啊,你啊,幸村啊,还有前两天丸井和切原一起来的时候也问了。”
——仁王雅治
“说明你表现出来的样子和平时不太一样。”
——柳生比吕士
“什么啊,我平时表现出来的也是我啊。”
——仁王雅治
“没说不是你,只是大家都担心你入戏过深对心理造成负担,毕竟剧本比较……奇怪。”
——柳生比吕士
“直接说报社就好了,你们不是都看过我拍戏的片段了吗?”
——仁王雅治
“这倒也没那么严重。
对了,是只有真田没去探过班?……这不太好吧?”
——柳生比吕士
“看公司安排吧,我和真田的粉丝还在吵的样子,心烦。”
——仁王雅治
“公司有在控制舆论……虽然确实还在吵没错。
你和真田不都放置不管了吗,战况还算好管理。”
——柳生比吕士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